Document
首页      >       学生事务      >       评奖评优      >       正文

第二十一届江平民商法奖学金武汉大学法学院获奖人选公示

类别: 作者:时间:2020-11-18 15:56:12阅读量:

根据《第二十一届江平民商法奖学金·武汉大学法学院评选办法》的规定,在同学自愿申请基础上,学院于11月15日组织笔试,笔试成绩排名前5名同学进入复试。复试于11月18日以面试的形式进行,采用开放式讨论的方式。最终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确定了第二十一届江平民商法奖学金武汉大学法学院两名获奖人选,现予以公示:

田 扬、黄斯坤

若有任何意见,请于3天内与本科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027-68752932。

特此公示。


法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18日


6E9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