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学生事务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美国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2021年(第二届)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

类别: 作者:时间:2021-02-25 08:34:45阅读量:

为了鼓励中国法学学生对法律学习的热爱和投入,协助中国法学院校对本地法律人才的培养,科文顿自2019年起在中国设立年度“科文顿•柏灵奖学金”,为优秀法学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实习机会。现就美国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2021年第二届奖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及金额

1、所有申请人中评选出4名获奖者;

2、每位获奖者将获得由科文顿提供的1万美元(10,000)的奖学金,并有机会在科文顿北京或上海办公室实习两到三个月(实习机会由科文顿视实际需求而定)。

二、申请条件

1、2022届的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包含法律硕士和法学硕士,不含博士研究生);

2、学习成绩名列所在年级前百分之二十(20%)以内;

3、英文水平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托福成绩≧100

2) 雅思成绩≧7.0

3) 大学英语六级成绩≧625; 或

4) 其它获认可的英语类考试成绩突出 (如LSAT, GMAT, GRE等)

品行端正, 未受过学校处分; 以及关心公益事业, 有公民责任感。

三、申请要求

1、申请材料:请符合条件有意申报的同学提供以下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版:

必要材料:第1、2、3、4项;自愿提交:第5项

1)中英文简历 ,至少包括姓名、联系方式(为保证顺利沟通后续事项,电子邮箱必须是所在学校的.edu结尾个人电子邮箱地址)、教育背景(自高中开始的就学信息)、工作和实习经历(如有)、获奖情况以及文章发表情况(如有);

2)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和年级排名;

3)英文考试成绩证明;

4)中文或英文写作样本;以及

5)其它相关材料(例如获奖情况的证明文件、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证明文件等)。

2、申请途径:所有申请材料应于2021年4月7日下午六点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chenpanpan@whu.edu.cn,过期不再接受任何申请材料。

奖学金评选委员会由知名的法学学者, 法律专业人士和科文顿的代表组成。经过书面筛选之后,将邀请进入下一轮的申请人参加线上笔试。笔试成绩突出者将被邀请进入面试。请各申请人关注科文顿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为“科文顿全球法律资讯”),笔试、面试及其它相关通知将主要通过公众号平台发布。

最终将根据申请材料、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选出最终的四名获胜者。奖学金颁奖仪式将在北京或者上海举行。拟邀请获奖学生, 相关院校老师以及评选委员会成员参加颁奖仪式。

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027-68753629(陈老师)或发邮件至chenpanpan@whu.edu.cn




法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2月5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