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学生事务      >       资助工作      >       正文

2020年度“张慜-姜怡珊助学金”评审通知

类别: 作者:时间:2020-12-10 08:59:41阅读量:

2020年度“张慜-姜怡珊助学金”评审通知

一、 张慜-姜怡珊法学教育基金概况

为弘扬大学探索真理、激发思想和开发知识的基本使命和传统,支持武汉大学法学院培养维护社会公正的一流法律人才的崇高教育事业,校友张慜(1951届法律系毕业生)和姜怡珊(1956届经济系毕业生)夫妇向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壹佰万元,以年度奖励金的形式来资助法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和优秀教师。

更多请详见武汉大学张慜-姜怡珊法学教育基金官网:http://zmjys.whu.edu.cn。

二、 “张慜-姜怡珊助学金”说明

“张慜-姜怡珊助学金”由“张慜-姜怡珊法学教育基金”捐款设立,以资助我院在籍注册的学习勤奋、品德良好、家境贫困的本科生。 2020年度“张慜-姜怡珊助学金”的申报与评选现已正式启动,本年度将为八位同学提供肆万元人民币(RMB40000)的助学金,每位同学将获得伍仟元人民币(RMB5000)助学金。

(一)申请条件

1、法学院2018、2019、2020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2、学习勤奋,品德良好,家境困难;

3、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

(二)申请材料

1、填写“张慜-姜怡珊助学金”申请表(附件);

2、个人简历。

(三)发放方式

由学校发放至受助学生的银行卡

三、评选程序

1、2020年12月14日前,学生提出申请,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xyxg228@163.com、纸质版申请表交至学院228办公室;

2、2020年12月15-17日,法学院“张慜-姜怡珊助学金”评审小组,对申请人进行评审;

3、2020年12月18-20日,公示拟定人选;

4、2020年12月内,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法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0121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