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千磨万击还坚劲,法苑少年腾风起

类别:武汉大学法学院学生会 作者:时间:2020-10-10 20:05:03阅读量:


秋风浅浅,天高气爽,怀揣着满腔如潮热血,法苑男篮迎来了首场新生篮球赛。今日,我院将与计院男篮展开角逐。

比赛前,队员们早早地来到球场练习投篮,并在球队前辈们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一番准备后,只见队员们摩拳擦掌,一扫课后匆忙赶来比赛场地的倦态。

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赛初,队员们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没能防住对方的几次快攻,第一节比赛以8:0告终。休息时,球队的前辈们帮队员们分析战况,并为他们提出建议。经过一番调整,第二节我方奋起直追。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我方23号大中锋并不畏惧,利用自身身体优势,在篮下奋起得分。顿时,全队士气大增。队员们快速地传球、回防,一展少年之气。


上半场结束,我方比分落后。但队友们并不气馁,篮球队的前辈们亦来积极参谋献策,切实地根据场上形势,为球员们讲述了防守和进攻上的战术要义。

随着第三节开始的哨声响起,法苑小将们们根据中场休息时的讨论作出调整,变化阵容,斗志昂扬地拉开了下半场的序幕。

第三节,法苑小将们渐入佳境,以迅捷的步伐和灵敏的反应筑起了钢铁防线,将比分死死咬住。比赛在双方你来我往的过程中愈演愈烈。我方30号队员以一记漂亮的投篮得分赢得了现场的掌声。随后不久,本节结束,双方分差保持不变。


C8BCE

很快,比赛来到第四节。法苑球员们的斗志并未消减半分。一次次的拼抢,一回回的防守,一轮轮的快攻,11号球员和23号球员先后得分,为比赛的第四节划上了句号。最终,在双方球员们的一番精彩较量后,比分定格在8:34,法苑首战憾负。


E9456

千磨万击还坚劲,法苑少年腾风起。本场比赛,法苑球员们在球场上的少年英姿令我们印象深刻。他们用朝气和汗水为武汉的秋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桂花香飘十余里,意气风发无所惧。期待球员们能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无所畏怯,踏风前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