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唯有法院浑不怕,挺然相斗一千场

类别: 作者:时间:2020-10-18 23:02:55阅读量:


短暂的阳光过后,天空仍然被昏沉的云朵笼罩,仿佛预示着今天比赛的艰难。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法院男足迅速展开阵型,迎接电气队员的进攻。本场比赛法院球员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前场积极逼抢,多次拦截对方中场的传接球,封堵对面的射门,凭借后卫、后腰与门将出色的解围与扑救防住电气的一次又一次的进攻。面对电气角球,法院门将多次奋力出击,直接将球扑出禁区外,为法院的反攻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16E71

法院球员在中场回防抢断,10号传给左前方8

 

  在法院球员的齐心协力下,电气队员的进攻遭到了严重的阻碍,法院一度组织起迅猛的反击。比赛第6分钟,电气球员从右边路发起进攻,法院阵型迅速左移,依靠强硬的防守漂亮地阻断了电气的进攻。随后法院加大了在对方半场的逼抢强度,终于在比赛第10分钟取得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法院10号在中场附近截下对方脚下的皮球,将球直塞给前插的8号球员,8号球员与9号球员进行二过一配合之后又将球给到高速奔跑的10号球员,由10号球员打出一脚精彩的射门,只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在激烈的防守反击战中,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对阵强队电气,法院男足展现出了出色的防守技巧与战斗精神。


ACB90

法院2号上前逼抢


下半场比赛开始,法院10号球员由于感冒身体不适被3号替换下场,法院开始加强防守。电气因为在法院的高强度防守的压力之下迟迟难以取得成效,开始加快比赛节奏,身体上的接触也明显变多,在角球进攻中甚至一度多人夹击门将。比赛进行到51分钟,在法院禁区内的一片混战中,电气打进一球。随后法院12号、14号也因身体受到剧烈冲撞受伤下场,法院陷入困境。但法院球员并没有放弃,在拼死防守的同时,尽力反攻,法院9号将中场位置交给刚上场的替补后选择了发起进攻,这是每一支球队的尊严,也许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但法院男足也绝对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下半场法院的反攻一度逼迫电气转入防守,法院26号凭借其出色的逼抢和抢断,使电气的进攻在左边严重受阻,逼迫电气将进攻重点转向其较弱一侧,多次由中转边,从右方寻求突破,但被法院后卫和门将共同拦截。但是,在比赛第60分钟,法院中场拿球准备反击时被电气队员凶猛反抢痛苦倒地,可是裁判并未理会,随即电气队员一脚直塞,电气前锋跟上得分,比分变为20。法院并未因此放弃,反而越发激起了他们的斗志。在这之后,法院多次发动反攻,一度攻入电气禁区形成破门机会,可是均被对手凶狠的防守所打断,法院队员们多次被对方强行铲倒,进攻受阻。最后,在法院又一次拿球直塞准备反攻的时候,裁判哨声响起,法院饮恨落败。


AC75C

电气任意球,法院加强防守,门将蓄势待发。


虽然法院男足在这场与强队电信的交手中遗憾落败,但是我们也向整个武大足球展现出法院钢铁一般的防守能力与坚韧意志。让我们期待法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