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2020年校运会法苑再创佳绩

类别: 作者:时间:2020-11-23 21:39:19阅读量:


秋风正盛梧桐落,法苑奥场续辉煌。20201122日,历时三周、为期六天的2020年武汉大学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法学院代表队积极拼搏,表现出色。本次校运会中,法学院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再获“精神文明运动队”,连续五年赢得该项荣誉。女子团体总分位居全校第四,创历史新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在女子4x1004x400接力赛等集体项目中获第一名,并将男子铅球、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女子400米等多个单项冠军收入囊中,三项全能、女子3000米等项目亦成功入围决赛。法苑学子驰骋飞扬,收获累累硕果!

万事开头难,法苑出师利。时值秋末,天朗气清,法苑健儿们神采奕奕,在这校运会的第一周扬帆起航!三项全能,技巧现;短跑接力,默契显;五千长跑,毅力展;一百冲刺,踏风行。凭以出色的竞技状态,法苑健将们于开赛第一周大展身手,技惊四座。

打铁须趁热,乘胜当追击。赛程第二周,法苑运动员们并未懈怠半分,延续了上周的火热状态。先有巾帼纵横奥场,于铅球、200米短跑和接力赛中先后斩获第一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后有须眉斗志高昂,于跳远和200米短跑中拔得头筹。其中,法学院的女子健儿们在女子200米决赛中包揽前二名,更是在4x1004x400的接力赛项目中再夺桂冠,这也是法学院女子接力连续第三年夺魁。

无惧冬雨冷,力图争上游。时间好似白驹过隙,当运动会进行到最后一周,已是渐入初冬时节,只叹天公不作美,寒冷潮湿的阴雨天气给比赛的开展带来很大困难。温度骤降,阴雨连绵,纵然如此,法苑的运动员们仍热情似火,严阵以待。奥场的跑道上,留下的不仅有雨,更有象征着刻苦训练、全力拼搏的汗水;铅球场内,掷出去的不仅是手中千钧之物,更是为院争光、破釜沉舟的勇气与担当。我院在男子1500米决赛、女子800米决赛、女子1500米和女子3000米决赛中均有不俗表现,男子铅球比赛中我院运动员霸气登顶!

场内运动健儿披荆斩棘,场外观众呐喊助威!一段段激扬文字,一声声如雷呐喊,法苑成员显尽法苑齐心协力之风采;一次次协同训练,一轮轮场地布置,法苑体育部展现法苑以人为本、工作务实之作风。本次法苑取得的佳绩,离不开法苑人的付出与努力。运动之火燃烧不息,明年的奥场上法苑健儿们会必将大显身手、再创辉煌!



撰稿 刘健、刘辰飞

摄影 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审核 余奕、黄曼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