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记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一次代表大会

类别: 作者:时间:2021-01-21 15:14:24阅读量:


金风送爽,桂子飘香。2020年10月17日14时30分,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正式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黄鑫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胡伟老师、院团委书记张琼老师、院团委副书记严倩老师、本科生辅导员余奕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盼盼老师及133名武汉大学法学院共青团团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首先召开。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6CA90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全体会议于15时整正式召开。

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黄鑫老师发表讲话。他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过去的三年里法学院分团委在工作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新一届团委委员提出了牢记政治定位、勇担时代使命和注重工作创新几点期望。他希望法学院分团委在未来也要以“引领凝聚青年”为政治责任,努力把广大青年培养锻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55810

(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黄鑫致辞)


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伟老师发表讲话并指出,近年来,我院团委全面深化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对我院团员青年们提出了恳切的希望与要求,团员青年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用科学知识和创意武装头脑,有坚定信念和高尚品格,做新时代“知行合一”的有志青年。


6B0B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伟致辞)


武汉大学法学院团委书记张琼老师代表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法学院分团委三年以来的工作,展望了对未来工作的构想。报告指出,第三十一届分团委应在和谐中谋团结、在务实中求进步、在创新中促发展。


46B14

(法学院团委书记张琼作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审议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成功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一届委员会。

总监票人陈浩达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并由大会执行主席张琼老师宣读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新一届委员会成员为:张琼、严倩、余奕、陈盼盼、许建威、刘德龙、周子琪、罗琳娜、蔡珠婷、陈光磊、黄曼斐、严方铭、乌日罕、刘文健和吴璇。在庄重的团歌声中,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A6106

(全体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我院团委能够勇担时代使命、注重工作创新、服务青年成长,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紧紧跟随团委工作,用奋斗激情谱写出美丽的青春篇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