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20爱你:是初遇也是重逢——记武汉大学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晚会

类别: 作者:时间:2021-01-21 18:56:33阅读量:

 

珞珈苍苍,东湖汤汤,我们如约而至。桂香在校园里盛宴欢歌,赴一场秋日之约;樱花于枝头上跃跃欲试,等一次季后重逢。金黄和粉白交织,何须浅碧轻红,自是一见如故;桂花与樱花齐放,原来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2020年10月4日18:00,武汉大学法学院2020级“20爱你”迎新晚会在法学院模拟法庭隆重开场。法学院本科辅导员余奕老师,法学院兼职辅导员陈航老师,以及法学院2020级萌新们出席此次活动。灯光璀璨,笑语欢歌,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美好的相遇、动人的重逢。



音乐响起,台上光影闪动,台下热闹欢腾。端庄优雅的主持人们走上舞台,在他们温暖洋溢的笑容和抑扬顿挫的报幕声里,晚会拉开帷幕。



《你最最最重要》

学长学姐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是新生入学时十分热情的指路人,社团宣传时舌灿莲花的演讲家,还是招新面试时有点高冷的精英们?其实...他们还可以这样!社团部长们倾情演绎的舞蹈《你最最最重要》献给各位小法师们!这里,你们最重要!



新生走秀

It’s show time!告别单一的迷彩服,换掉硬邦邦的迷彩鞋,今晚的大一萌新们,身着华服,脚踏高跟,精致的妆容,明亮的眼神,为在场观众们呈现一场主题为时尚的视觉盛宴。此刻的舞台留下了他们曼妙的身影,定格了他们美好的瞬间。舞台光影变幻,好像是红酒杯摇晃闪烁。走秀点燃了全场,将气氛推向高潮。这是武大法苑礼仪队为新生带来的礼物,更是武大法苑学子的青春宣言!



山水舞社舞蹈

由山水舞社带来的《Good Boy》让人耳目一新。这支舞蹈中,女生们打破常规,跳起了男团舞,将女生的温柔与男舞的炫酷相结合,赢得萌新们阵阵尖叫与掌声!



惊喜!余奕老师《喜欢你》

喜欢你,喜欢英雄的武汉,喜欢美丽的武大,喜欢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个你。笑容治愈,声音甜美,余奕老师带来一首温情的《喜欢你》惊喜全场!不能回家的国庆中秋之期,我们幸运地拥有志同道合的同伴,温暖负责的老师,心里春暖花开,这夜的雨不再寒冷。江城明月夜,何以为家?珞珈即家。



话剧《群猴》

一举一动尽风采,嬉笑怒骂皆畅快。浑噩懦弱的镇长,自私精明的夫人,还有逐利心切、送礼物走后门浑身解数使尽的各路朋友们,饱满的角色人物、曲折又精彩的戏剧情节,法苑珞行客剧社为新生准备的大礼包干货满满!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一个黎明之前的时代,舞台之上,不仅有悲欢,还有思索。



诗朗诵《因为有你》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脚步,也让这个春天承载了太多太多期盼。焦正龙同学为新生带来了一场声情并茂的朗诵——《因为有你》。他深情致敬了最美逆行者,回顾了那段守望相助的时光。“因为有你,我们有了夺取最终胜利的必胜信念;因为有你,这必将是一个永远难忘的春天!”文字的力量加上真情的流露,焦正龙同学替法苑新生说出了对所有逆行者的真心话!


  

舞蹈《其其格玛》

接下来是张语惠同学带来的舞蹈《其其格玛》。她就像一只来自茫茫草原的紫色蝴蝶,灵动的舞姿,动人的表情,跟着旋律舞动,她时而温柔如水,时而豪迈不羁,用自己的一举一动诉说着草原悠远而美丽的故事,似乎已化身为那朵在无霜期尽情绽放的花儿。



《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童年的回忆里,总有一片星空永恒闪耀。总想着,若是能摘一颗装在口袋里,那该多好。在武大,落樱桂影掩映的星空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今夜虽然秋雨连绵,但由法苑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点亮了星空!秋日的夜晚,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小秘密,分享多年积攒下的美好。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有优美动听的独唱,有指尖乐章的吉他指弹……每位表演的新生都毫不吝啬地展现自己的才能,表现了平常未曾见到的闪闪发光一面。今晚,他们都是舞台上万众瞩目的新星!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我在这里,恰好你也在这里。

一场相遇即是有缘,愿你我相识相知;

久别重逢已然泪目,愿世间无忧无恙。

疫情之后,武大仍然坚毅,我们仍然相信,

明年春天,山风吹樱花,璀璨正盛放,

而此刻的我们,热泪盈眶,

青春的光辉洒在我们每个人身上,

让我们以最饱满的姿态,

迎接从今以后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