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坚守服务初心,携手共同前行——记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类别: 作者:时间:2021-01-21 20:23:26阅读量:


2020年10月6日,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法学院模拟法庭正式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伟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张琼老师、法学院团委副书记严倩老师、法学院辅导员余奕老师及陈航老师、大会筹备委员会各委员、主席团候选人和法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8时30分,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是奏唱国歌。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代表起立共唱国歌。大会第二项,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伟老师致辞。胡书记表达了对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指导与期盼。随后,大会筹备委员会各委员依次展开报告。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赵子萱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喻彬彬向大会作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草案),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符哲辅向大会宣读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等,经学生代表们举手表决,最终草案全部通过。



经过五分钟的休会,学生代表大会进入第三十四届主席团人员选举议程。候选人蔡珠婷、陈光磊、黄曼斐和张萱依次进行演讲,在演讲中表达了他们关于学生会的工作理念以及对学生会未来开展的工作的展望。在四位候选人的演讲结束后,大会进行了主席团候选人答代表问环节。代表们积极发问,踊跃互动,提出的问题均得到候选人们认真的回答。随后进行的一句话拉票更是简洁有力地凸显了候选人们的坚定与自信。



本次主席团选举由大会纪律监督组组长陈浩达主持投票程序,学生代表们独立行使选举权,依次有序开展投票,将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投入投票箱中。紧接着由监督组组长随机抽取五位学生代表进行监票,开始计票环节。

检票期间,会场进行了十佳提案人颁奖典礼。十佳提案人的提案由大会代表们从87份提案中选出,并由法学院团委书记张琼老师为获奖提案人颁发奖状并合影。



最后,总计票人公布计票结果,总监票人公布选举结果,候选人蔡珠婷、陈光磊、黄曼斐成功当选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第三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与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交接仪式后,本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届学生代表大会中学生代表行使选举权利,成功选举出法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相信在今后法学院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会能继续坚守服务初心,密切联系老师与同学,坚定维护学生权益,与时代同步,与先进同行,务实创新,为法苑学子们营造更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