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法苑新闻】环跑珞珈山,激情迎双旦

类别: 作者:时间:2020-12-26 11:31:55阅读量:


追逐着2020年的尾声,武汉大学于12月26日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环山跑活动。今日的奥场与以往不同,没有冬日的萧瑟,一道鲜红靓丽的“凯旋门”屹立在跑道中央,配着参赛者们矫健的身姿,一切都显出活力满满的模样。

已是年末,十二月的冬风本该异常凛冽,但今日不同,一切的寒冷似乎都消解在了运动员们的激情之中,面对环绕着珞珈山的长远路程,运动员们没有畏惧,坚定的目光随着跑道不断向前延伸。法苑的同学们也热情满满,积极报名,在本次活动中将自己的青春尽情挥洒,彰显法苑学子的一腔热血。



环山跑开始前,参赛运动员们按时到场,在体育部同学的组织下,有序地领取自己的号码布,互相鼓劲,一起热身,期待着比赛的开始。伴随着到场的同学越来越多,奥场的气氛也随之变得活跃与紧张了起来。大家心中满怀着向前冲锋的动力。


19AA1



上午十点,比赛正式开始,先是男运动员们进入跑道,浩浩荡荡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一声号响后一起进发,原本还有些沸腾的赛场瞬间就有了你争我赶的紧张感,看着他们向山顶奔跑,场面不可谓不壮观。法苑健儿们也并不落后,跟随着自己的步伐调整着前进的节奏。之后法苑女将们上场,气势上可说是巾帼不让须眉,没有丝毫露怯。镇定,坚强,不惧挑战,不惧寒风是法苑女将们在运动奔跑中展现出的勋章。


29A13


最后,环山跑比赛进入了颁奖环节。法学院代表队凭借积极配合参赛,有序的运动员组织,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刘嫡婉同学也取得了个人成绩三等奖的优秀成绩。法苑学子们战胜的不仅是那环山的路程,更有直面凛冽寒风的自己的意志,为我们的精神喝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