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珞樱缤纷春风起,绿茵小将腾飞扬

类别: 作者:刘健时间:2021-03-14 23:02:47阅读量:

 

阳春三月,群芳争艳;煦日当空,人潮奔涌。时值周六,政法联男足迎来了足球“新生杯”十六进八的淘汰赛。所谓出线队伍无弱旅,本场比赛,他们将对阵实力强劲的遥感男足。樱花开,春光媚,双方球员早早便来到了桂园操场热身备战,俨然呈现出严阵以待、剑拔弩张之势。

本场比赛由政法联开球。开赛方过一分钟,9号球员以灵巧而不失稳重的盘带,直逼遥感后场,随后将球漂亮地传给了紧跟其后的10号球员。虽然10号球员在门前憾失良机,但这次默契的配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和场上众将的士气。以重盾之躯,撑起后场防守;以利剑之尖,发动前场进攻,政法男足们的表现不可谓不是亮眼吸睛。 

 

 


时间来到13分钟,我方9号球员取得了一次间接任意球的机会。脚落球起,9号球员没有放走破门的契机,凭一记角度漂亮的间接任意球直破对方的球门,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随后,双方球员皆是势如破竹、气贯长虹,丝毫没有怯场、退却之意,互有攻守上的往来。其中,遥感几次颇具威胁性的进攻,皆被我方后卫及时解围,而99号守门员灵敏的扑救更是屡建奇功。23分钟,遥感23号球员抓住我方防守漏洞,将比分改至1:1平。上半场结束,双方暂且战平。

 


不久,裁判的一声哨声拉开了下半场的帷幕。在历经中场休息和战术讨论后,政法联的诸将显然是底气十足。然而,在31分钟,遥感球员将角球开向后点,对方39号球员于混乱的禁区中一脚大力推射,皮球穿过人丛,直接破门,遥感实现反超。政法联的少年们却不气馁——壮胆豪情,何惧劣局?政法联的后卫们用狠劲十足的拼抢,化解了遥感男足发起的数次进攻。后场起势,前场开花。我方7号球员在右边路屡有建树,而14号、18号和22号球员也用多轮恰到好处的传导,创造出数次进球机会。第55分钟,政法联14号球员在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中,以一记脚后跟补射直逼对方球门,但被对方后卫及时解围。比赛终止哨响,政法联1:2撼负遥感。 



樱花大道上人流如潮,距其百米的桂园操场则是激情四射。虽然在淘汰赛中遗憾落败,但这支精气神俱佳的联队仍值得令人鼓掌称道。身处逆风而不颓丧,脚下生风无畏以航,腾飞奔扬的政法男儿,亦不负这珞珈山畔的绝美春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