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法苑腾飞显威,男篮首战告捷

类别: 作者:时间:2021-04-22 20:45:58阅读量:


422日下午,太阳驱散走了乌云,法苑男篮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经过了一系列的热身运动,场上队员们整装待发,斗志昂扬,只待比赛开始。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我方15号球员赢得跳球后立刻将篮球传到后卫手中,开始组织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进攻。首节比赛,凭借精妙的传切配合,我方队员撕开对手防线,多次攻入篮下屡屡得手。第一节结束,法苑男篮以50的比分取得领先。


3FF17


第二节比赛开始,我方及时改变了场上阵容来应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反扑。相较第一节,队员们明显加强了沟通,换防更加及时,化解了对手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但对方也强化了防守阵线,屡屡拦下了我方的突破,我方进攻频频受阻。直到上半场结束,对方仅通过罚球得到1分。


4BCD3


比赛进入下半场,带着4分的领先优势,法苑男篮没有丝毫松懈,在进攻端耐心传导球,寻找着最佳进攻机会,在防守端更是各司其职,多次完成抢断。同时,我方队员也没有因为体力的下降而改变强硬的球风。面对多人协防,23号球员主动对抗,频繁切入内线获得罚球机会。三节比赛打完,比分也是来到了123,法苑男篮仍占据着不错的领先优势。


4BAA2


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第四节,我方队员乘胜追击,里突外投,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比赛进入了最后时刻,面对落后的局面,对方球员只能通过犯规将我方队员送上罚球线。虽然是到了最关键的节点,法苑男篮仍保持着良好的罚球手感,并且凭借积极的拼抢,数次拿下进攻篮板。最后终场哨声响起,比分也是定格在了2117


44E75


总体来说今天的比赛我方队员外线手感欠佳,但是依靠及时的战术调整和场上球员的默契配合还是拿下了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祝贺法苑男篮的同时,我们也希望队员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在此,我们还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来为他们呐喊、助威,来一同欣赏法苑男篮在后续比赛当中的精彩表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