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男篮整休再次迎战,激战动机棋差半招

类别: 作者:时间:2021-04-25 21:41:05阅读量:

 

4月25日下午,煦煦暖阳一收昨日绵绵春雨,今日阳光正好,惠风和畅,法苑男篮小组赛第二场在桂操上展开,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在球场上大展风采。

裁判哨声响起,第一节比赛拉开了帷幕,我方球员通力配合,面对强敌没有丝毫胆怯,积极商量战术,在场上精妙配合,撕开对手防线,多次得分。但对手也不甘示弱,敌方依托29号激烈的速攻取得了领先。最终比分定格在6:11。


BD06E


第二节比赛随后开始,虽然我方暂时落后,但队员们依旧情绪高昂。我方15号多次抢断,将球带至己方半场,传球给23号,再入内线流畅上篮,但由于对方的防线十分强势,我方苦于鏖战却很难得分。最后,我方40号一记长球出手,将3分收入囊中。第二节结束时,场上比分来到9:15。


BAACC


比赛进入下半场,在略微的弱势之下,法院男篮健儿反而被激起了高昂的斗志,进攻端耐心寻找着最佳图突破时机,防守端也丝毫不松懈,在队友的配合下,我方15号球员突入内线,果断出手,为球队拿下2分。与此同时,对手的防守与攻势也未曾减弱,多次得分。在又一次对方发球时,我方32号球员果断抢断,紧接着一记长投,又拿下一个漂亮的3分!本小节中,比分被我方追至14:18。

比赛来到激动人心的最后一节,我方队员没有丝毫泄气,面对强敌吸取教训,更加注重团队配合,在15号罚球拿下3分后,6号一个漂亮的抢板拿到了球,迅速传球给00号球员,随后00号突破冲冲防守将球交到15号手中,15号队员再次内线突破,拿下2分。然而我方多次为对方造成的罚球机会均被悉数命中,敌方的高命中率使得他们的比分优势维持到了终场。最终比分也定格在21-28。


23719


本场比赛惜败,但充分体现出法苑男篮健儿的灵活应变与配合意识,值得肯定与赞赏。比赛虽失利,但篮球热血不止息,我们相信,法苑男篮会吸取经验教训,及时调整,取得进步,我们也期待法苑男篮能在余下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让我们一起呐喊:法苑男篮加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