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雅馨梦想基金”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类别: 作者:时间:2021-07-07 15:16:27阅读量:

2021年7月2日上午,“雅馨梦想基金”颁奖仪式在我院209会议室举行。雅馨梦想基金会创始人郭雅馨、秘书长白露、活动推广部部长范诗哲,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胡伟,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郭新奇,团委副书记余奕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谢雅维主持。

仪式伊始,胡伟副书记介绍了雅馨梦想基金的设奖情况,同时勉励受助同学砥砺前行,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风姿。随后,雅馨梦想基金会创始人郭雅馨为获奖学生颁奖。接着,由2019级本科生翁凯灵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对雅馨梦想基金会的支持和鼓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仪式最后,创始人郭雅馨致辞,她回顾基金会创始过程,基金会始终为助力国内985、211高校学子圆梦而努力,鼓励获奖学子继续努力奋斗,实现人生梦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