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类别: 作者:时间:2021-09-15 22:56:57阅读量:


9月15日下午15时,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法学院模拟法庭正式召开。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韩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伟,法学院团委副书记严倩,本科生辅导员、团委副书记余奕,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凯宁、韩果汐,筹备委员会各委员、主席团候选人和法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下午14时30分,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资格审查组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下午15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韩琦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勇担责任、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胡伟书记总结了过去法学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肯定,面对新的百年征程,新一届学生会要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助力学院建设,服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凯宁总结了法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法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建议与期望。



随后,大会依次审议了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报告等。经学生代表们的表决,草案最终全部通过。



接下来进行的是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和现场答辩。候选人孙炜琦、詹力行、王颖祺、王秉楠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四位候选人沉着自信,阐述自己的工作理念与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构想。在演讲结束之后,候选人进行了现场答辩。四位候选人针对学生会官僚主义现象以及学生会与社团的关系等问题提出了切实的方案,妥善答复了学生代表们关心的问题,展现出候选人们优秀的工作能力。



本次主席团投票程序由大会纪律监督组组长张术梅主持。学生代表们独立行使选举权,将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投入投票箱中。随后由监督组组长随机抽取五位学生代表进行监票,开始计票环节。

监票期间,会场进行了十佳提案人颁奖典礼。十佳提案人的提案由大会代表们从163份提案中选出,由严倩、余奕为获奖提案人颁发奖状并合影。



最后,总计票人公布计票结果,总监票人公布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单,提名并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人选。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王秉楠、孙炜琦、詹力行。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为严倩。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与第三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举行了交接仪式,将法学院学生会的红旗交到了新一届主席团手中,这不仅是光荣的传递,更是责任的传递。在洪亮的团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