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法苑体育再出发,拼搏努力竞奥场——记武汉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

类别: 作者:时间:2021-11-10 19:06:45阅读量:


深秋时节,我们迎来了2021年武汉大学校运会。115日至6日,历时两天,法苑体育最终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六的傲人成绩。这是我们奋勇拼搏的结果。

大会在方阵行进中开始,每一个方阵都展现着每一个学院的风采,法苑方阵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踏步展现着秩序井然。而声震云天的口号表达了我们的青春活力。正义出击,法苑无敌;法苑体育,所向披靡预示着接下来两天我们的行动:不断拼搏,勇争第一。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为了这次盛会而做足准备的运动员们已是跃跃欲试;各个学院体育部的同学已是翘首以待。可谓英豪汇集,蓄势待发。



周五上午的比赛可谓惊心动魄,各个运动员大显身手,有诗云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这正是当前情况的写照。拔河项目中的齐力、三项全能的赶拼、100m的疾风、400m的迅猛、跳远的矫健在校运会上刻下了深深的烙印。在众多健儿中,不得不提我们女子400m的选手赵婷婷同学,她如猎豹一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将其他人远远甩在身后,夺得第一,为法苑挣得了荣誉。


585F2


周五下午天公不作美,比赛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展开了,男子5000m的选手吕木凭借着他的惊人毅力,取得了校第五的水平,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为法学院争得了光彩。在女子800米的项目中,我院赵婷婷同学和陈雪娇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一和第三的骄人成绩。更加令人刻骨铭心的,是女子4×100m的比赛,我们似离弦之箭,冲过了终点线,取得了全校第一的成绩,无上的光荣,无上的礼赞。



周六的比赛依然延续了昨日的势头,运动员们继续发扬着勇于吃苦,敢于胜利的精神去搏得一个又一个的荣誉。跨栏迈出的不仅仅是脚步,更是对胜利的执着;铅球触地的声音不止是成绩的宣告,更伴随着汗水的滴落;跳高跃起产生的弧线不单纯是物理空间的运动轨迹,更是超越自我的执念。铅球项目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男子组轻易夺魁,女子组取得了第三和第八的成绩。女子1500m也荣获第五的位次。我们法苑人不仅仅是个人实力的标杆,更是团队合作的典范。女子4×400m独占鳌头,混合20×60m占位第八。



体育部的同学们丝毫没有游离于场外,他们在每一场比赛中出现。用相机记录每一瞬美好的时刻,用加油声援每一位奋力的运动员,用院旗陪伴每一名奔跑的参赛者,用广播稿表达对每一位拼搏人的敬意。我们一直与运动员们同在!



校运会的优异成绩使我们感受到喜悦,但比赛不仅仅是为了取得成绩。比赛前的每一次训练,方阵的每一次预演,场外的每一声加油都是这场运动会的有机组成部分。我们的团结,我们的奉献,是这次运动会中最珍贵的的明珠。我们相信,从来没有白白付出的努力,每一次经历都是宝贵的财富,相信在我们法苑全体人的努力下,法苑体育一定会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文字作者:刘芃驿,冯露禾

图片作者:陆大木,段朴誉,唐雨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