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一届团委部门副部长选聘工作的通知

类别: 作者:时间:2020-10-23 19:58:21阅读量:


法学院全体同学:

法学院第三十一届团委部门部长选聘工作已经完成,为尽快全面开展团委的各项工作,现决定于2020年10月24日-10月25日开展武汉大学法学院第三十一届团委部门副部长选聘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武汉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团员(有必修课不及格者除外)


二、招聘职位

团委办公室副主任2名;

团委组织部副部长3名;

团委宣传部副部长3名;

团委实践部副部长2名。


三、选聘原则

(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群众公认,注重实绩;

(三)任人唯贤,德才兼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副部长竞聘者需准备以下材料:

(1)工作构想。应当涵盖以下内容:所竞聘部门的部门定位、工作规划、活动创新,不得超过1500字;

(2)报名表。需严格按原格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

2.工作构想格式要求:标题采用方正小标宋简体三号加粗;小标题采用黑体四号不加粗;正文采用仿宋四号不加粗;行距固定值28磅,首行缩进两格,左右缩进均为零格,段前段后零行。统一在标题下一行居中写竞聘者名字,字体同标题要求。上交文字材料中不允许添加图片;

3.请各位竞聘者上交材料时,仔细检查错别字、语句、标点符号等常规错误;

4.副部长竞聘者应于10月24日22:00前将报名表和工作构想发送到法学院团委组织部公邮(fxytuanzu@163.com),若竞聘多个部门,需提交各个部门的工作构想;

5.上交电子版材料的邮件主题统一为:(姓名)副部长竞聘材料。

(二)竞聘方式

由各部门部长提名,每名部长根据上交材料选出副部长候选人,报分管本科生工作的学生团委副书记审核并确定副部长推荐人选。

(三)报院团委审核

(四)公告


五、注意事项

1.请各位竞聘者随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2.本次换届工作由法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许建威同学负责,如有疑问请联系许建威同学(130-0718-3207)。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三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