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暑期实践“揭榜挂帅”专项选拔比赛的通知

类别: 作者:时间:2021-06-10 19:39:25阅读量:


各位法苑学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社会实践打造成“行走的课堂”,学校今年特设“揭榜挂帅”专项社会实践项目并且校团委将给予每个中标团队5000-10000元经费支持,学院按照1:1比例配套支持。具体专项主题如下:

1.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战略调研

2.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调研

3.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调研

4.生态文明建设调研

5.服务“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调研

6.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研

7.教育强国和人才强国的实施路径调研

8.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践调研

9.基层治理调研

10.健康中国调研

我院为了更好地甄选出优秀社会实践项目,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社会实践品牌,将于6月17日举办线下暑期实践“揭榜挂帅”专项选拔比赛。本次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同学和老师针对实践活动项目的材料、申报书和现场展示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通过透明科学的计分与评比选拔出优秀的社会实践项目。

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队伍请于6月15日12:00前将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附件1)发送至邮箱whufashijian@163.com

2、申报队伍请于6月15日12:00-12:30将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需准备三份纸质版材料,放入同一档案袋中)交至法学院九三花园团委实践部工作人员处。

3、6月16日将进行第一次的筛选,不超过8支队伍进入展示环节。

4、比赛将在6月17日18:00-19:30于法学院115教室举行,本次比赛采用现场PPT展示的方式,每支队伍展示时间为5分钟。

5、成功获得推选的队伍请于6月18日12:00前将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附件1)发送至邮箱whufashijian@163.com并于6月18日12:00-12:30将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一份材料装至档案袋)交至法学院九三花园团委实践部工作人员处。

比赛评分标准(附件2)已随后附上,各队伍可参考评分标准进行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及相关准备。

为更好地服务各实践队伍,发布通知、解答各实践队伍的相关问题,实践部组建了2021年武汉大学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咨询群以及2021年武汉大学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长群。请各“揭榜挂帅”专项实践活动队伍的队长加入暑期实践活动队长群,后续相关通知将在群内推送。
   暑期实践活动咨询群:754637611
   暑期实践活动队长群:755359996

 

联系人:崔欣荣

联系方式15200521675


共青团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法学院团委实践部

2021年6月10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