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首页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度德赛助学金(本科生)的通知

类别: 作者:时间:2022-12-09 16:56:51阅读量:


为了鼓励和帮助武汉大学法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珠海市光明行慈善基金会在武汉大学法学院设立了德赛助学金。现将2022年度助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名额及金额

40人,获助金额:5000元/人


二、申请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获得学校贫困生资格认定者优先;未获贫困生资格认定的同学申请助学金的,须同时提交家庭经济情况证明(含建档立卡证明、残疾证或低保证等)扫描件;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评审年度必修课无不及格现象);

2.积极参加科研和社会实践活动,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3.勤俭节约,生活简朴,无不良嗜好;

5.乐于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愿以爱心反哺社会;

6.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


三、评审程序

1.申请人填写武汉大学法学院德赛助学金申请表和汇总表(见附件);

2.需提供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扫描件和经济困难认定材料(已完成经济困难认定的同学直接将学校系统中表格导出即可)电子版。

3.以上材料请于2022年12月13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表及汇总表和其他材料电子版发送至fxyxg228@163.com,文件压缩包名称为“姓名+德赛助学金”。

4.学院奖助金评审小组根据评审条件对申请学生进行筛选及资格公示,公示后报捐赠方确认;

5.捐赠方光明行基金会向获助学生发放德赛助学金。


四、注意事项

1.申请人必须诚实守信,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性;

2.获助学金同学应参加德赛助学金相关活动。


法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2月9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